鬼畜眼鏡 御堂x佐伯路線

佐伯x御堂的路線感想在這邊~(http://blog.pixnet.net/catznicole/post/19350689)

啊啊明明玩了很~~~~~久卻沒打感想上來[你確定有人來看?]

再一次說~某人打的感想應該是最世界最後一個的了xd

劇透有,cg有, 仍未玩又想看的人按繼續閱讀吧~

慎入, 內有糟糕圖,糟糕發言,糟糕思想,慎入!


玩這個遊戲最大的感想是...聲優真可怕

一直在看動畫[其實也很少] 直到gundam seed 才真正留意聲優, 因為不懂日文聽王懂又很怕麻煩,一直對這個界別沒有多作了解, 平川大輔[佐伯] , 我不知道他是不是個大人物[不過99%確定] 實在是太利害了....再想起t●b那班「所謂的配音員」 唉....

離題了xd

對御堂的感想就是...你和眼鏡佐伯差不了多少丫你!!!

口●冰塊前列線震盪器電話調教///// 御堂你很糟糕!!不過我喜歡xd

不知為什麼,覺得這條線作畫比其他的還要美麗啊!!!!加上平川的嬌喘..啊..太可怕了人家見証了變態色狼到了被變態色狼壓下的一個!不過真的好合適啊聽到人家呼吸困難心跳暴增鼻血直流啊!!!!



到人家最喜歡的一幕,就是床上調教那一幕,佐伯的不屈眼神真的美艷到爆啊!!!人家也想把你佔為已有真的好可愛! 真不明白你可以把貞操保持....而且還身在日本當業務員這個危險行業[有多危險啊是你糟糕吧!]

「御堂..好棒...」 聽到這一句我的心真的在狂飄! 那個腔音...嗚不行了櫻井石田我要變心了[你確定是變心而不是花心?]


最喜歡的一個場面, 是在門口xo



之前也有blog主說過[忘了是那個...] 說這身腰線.....犯規啊! 萌翻了萌翻了...果然我對金髮人兒沒抵抗力啊....

本想把太一的路線打上, 可是人家仍未把他完全攻下[good & bad end] 因為電腦音箱有點問題...人家可是堅持在完美的條件[也就是音量很大]之下才玩bl game的[握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znic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