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出哂20集就會有套裝....7百幾一套ja....

仲有個海報...系香港我多多錢都買因為真系好靚...我好討厭架空厚此薄彼,點解系台灣可以咁優惠咁多精品? 香港書展話哂都系一年一度的書展...行到個攤到三秒已經想走人...

我對香港書展絕望了

書展戰利品,旅行書一本.....
<<<<<<<<<<<<<<<<<<<<<<<<<<<<<>>>>>>>>>>>>>>>>>>>>>>>>>>>>>>>>>>>

黒執事動畫化決定!

前天得知的消息馬上跑到作者官網去看了~

http://www.kuroshitsuji.tv/

而且官網也開了!

不過一點進去心臟就糟到雷擊.............







哈哈哈七月是鬼節我知道我再開眼這鬼東西就不全在了哈哈哈

於是某人手抖動地點了人設那邊.....








發現死屍, 死因: 連續被五雷轟頂.....




WHO ARE YOU!!!!!!!!!!!!!!!!!!!!!!!!!



  vs   




這兩個人是同一人??? 我不會承認的你這個火星人!這已經不是崩壞而是第二個人好不好!!!!

cast 表未出....如果不行的可以進垃圾了....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znic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