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教師reborn 目標 207

啊啊啊~~~再次覺得萌上家教的我是如此的幸福^w^ 明明沒有雲雀可是仔看得心花朵朵開啊!!!!!

大致內容就是敵方支援介入,斯帕納本著他的綱吉魂拼死地把定情信物隱形眼鏡完成! 而綱收下斯帕納的心意啦~~~~

圖片from  聖地崑崙 http://bbs.ikunlun.net/


綱一下次就跳上總攻之位了麼? 果然十年後就是綱的總攻時代啊~~~~~~~

上面是原圖, 之後是改圖xd



改圖2

大力推2748!

果然名師出高徒,經過18的調教由總受都變了總攻!!![巴死] 雲雀果然是最高的調教師xd

先說官配的cp大混亂! 把所有人都拆散了以便混入百花家的新人, 綱更是 小受中的英雄! 是值得所有小受崇拜的對象, 他見證了由一個正常向的人[京子]到被彆彎的過程, 更由一代的總受成了總攻! 過程是辛苦可是並不是不可能! 正所謂沒有最受, 只有更受! 由遇上斯帕納被拷問到保護斯帕納中的大逆轉!

high 過頭了xd

骸大人再不出來你真的變人妻了,,,我承認在昆侖看到的同人圖對我打擊很大...我不支持骸受啊啊啊啊啊!!!!!!!

獄寺你去了那裡Q口Q 不要被回收啦[淚奔~~~~~~~~~~~]

山本你睡夠了沒, 雲雀生氣是好可愛可是任由他一個人對眉毛犯校規的那個人家會擔心啦Q皿Q 人家斯帕納被xxoo了仍可清醒看自家老公如果奮鬥, 你這個白殺的飯瓜一撞就暈了個幾月你虛掉了!!!![直指]  大哥也是你睡了多少回我都懶得數了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znic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