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教師reborn 目標 209

獄寺寶具啊~~~~你終於出來了超擔心啦[淚]  人妻啊在我心中你比骸更人妻!!!!

然後是花光最後一點力氣為雲雀擋下攻擊人家可是萌得噴鼻血啊啊啊!!!!! 雲獄最上!!不知為什麼我就不太喜歡d叔////

 

而且雲雀的鳳眼是最美麗的xd

不過這一回的重心被拉到入江身上了, 可是他的話很可疑啦, 不是他發明了東東把眾來弄來到這裡嗎? 難不成他只是雞精的棋子? 啊啊也就是說48投明這個動作gj啊~ 他一早就知道雞精是個陰霾小人[被sm得多...],一看到美麗不可方物的boss 就萌上外加死心塌地了xd

雲雀仍要打麼? 總覺得打到一半骸大人會出現[因為妹妹在啊~] 而且把草壁趕出風紀委員,好可愛>v<

草壁不可以被趕走啦女王身邊當然是有忠犬才夠看![夠的人是你吧!]

可能看到十年後的鬼畜雲雀是多麼的猛攻, 看回十年前終於發現你是傲嬌系的~~~~好可愛流鼻血好可愛連翻白眼都好可口!!!好想把雲雀收在懷內蹭他那頭毛鬆鬆的黑毛!!!!!

迪安[的名字]終於出現了xd 不過看內容好似會成為很強的boss...我指有可能敵對啦~


這一回更令我人動的是game 圖中的一小角~


啊~~~~原來瓜會抓獄寺是因為把身上的銀器當成了玩具!! 好有愛的設定啊!!!! 我沒有養貓不知道~ 不過瓜獄大好!!![請自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znic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