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個星期都沒在情況中...

病了...打颱風氣溫差了十度某人也根著倒下了.....病了整整兩天睡了40小時今天仍是頭痛....

今天來推介動畫, 不過都11集了希望不要太遲....orz

夏目友人帳1~11 感想




是因為網上的評論極力推介~ 所以下了一集來看~[第9集] 就被畫面迷倒了

在一片讀者以找崩壞畫面為樂的動幗潮中看到如此養眼的畫面真的很驚喜, 而且一集一個故事的形式我很喜歡

先說主角吧~是不是很眼熟?那個髮色那身黑衣那件斗篷!!!沒錯啦因為是同公司做出的畫質質數有保證! 夏目沒太多的情緒起伏卻給人一種心靈被治癒的感覺, 好有愛, 很喜歡和貓老師的互動!! 性格是就算被狠狠傷害可是仍想去相信那一種!

另一個主角是貓, 很有愛的貓要是有我一定要收養, 而且總覺得貓就是要胖起來才可愛! 貓老師是引導者的角色吧? 總在夏目出事前來迎救[大心]

以下是很糟糕的推介畫面xd



啊啊真糟糕最近萌上傲嬌系+人獸版下克上[請自重! 這已經超越了種族了好不好!]

啊, 推介就打住了, 因為上上上星期就想寫的感想到現在打不出個屁來...

說一些最近的事吧?

看tvb 的少年四大名捕, 不看電視劇的某人也被萌得呆等半小時火箭升空也追看下去!!!

四個男生拍的電視劇可以不腐嗎?你說啊!!![夠了啦你!]  好萌好萌! 要是Bosco換掉了吳唱k你說有多好!!!!![吳的飯被k我不過我就是討厭他=3=] 林峯一整個就是傲嬌啊!!!!太有愛了口是心非毒巴超毒如果我是他學長就親自幫你洗嘴巴啊女角統統去死![巴死這個腦袋壞了的女人...]

呵呵每一集某男角已經被我在腦海中xxoo了一百遍啊一‧百‧遍! 請你過著女王般的生活吧~~~~~~快給我出同人啊!

漫畫翼那邊的連載...絕望吧! 絕望吧! 不看真的不可惜了...某人腦袋不行....多重空間的時序完全亂掉, 什麼是因什麼是果我也不知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znic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