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歉, 因為發生了一點事....我會把之前的補回來的><

<<<<<<<<<<<<<<<<<<<<<<<<>>>>>>>>>>>>>>>>>>>>>>>>>>>>>>>

家教第四回人氣發表

reborn 20入手了~~~ 是港版, 黑色的cover口在漫畫店的display 櫃面很搶眼^^

可是大家也發現吧? 港版很搞笑的翻譯了 "目標179 羅爾‧米洛奇 vs 薑餅人".....囧死了這是什麼?!??!整個氣氛都搞笑掉了這是聖誕特別節目嗎?!?! 下次來個vs 聖誕老人吧我也不會奇怪的了!!! 雖然知道星星女的名字真的翻譯做薑餅可是把人的名字音譯就可以! 這種翻yahoo 字典[?] 的行為和張先生無疑....我們來建個鄭小姐換掉吧的同盟吧...

再來就是第四回的人氣投票 + 最想看到十年後的人物[希望沒誤解]



上一回是雲雀+骸大人+綱吉的三角關係圖xd 這次換進獄寺啦~~~~ 其實和骸也只是差了29票~ 骸大人進入了10年後篇版面都被眉毛怪佔去了....仍是和神隱了的種馬大人入主頭十位....真是驚人的人氣...或許有天會看到兩師兄弟並列xd

令某人震驚了超久的是第二位的獄寺裸了!!!!! 肉啊!!看到肉了!! 果然要人氣就要賣肉!![大誤] 而且獄寺腳邊有瓜, 雲雀也有刺蝟+雲豆xd 山本有燕子下面有種馬xd 這是那個動物園的宣傳圖?!

暗殺隊的父妻檔把山本擠掉地排上來了xd 說真的人家不太習慣眼毛很長的山本...而且大哥也被擠掉了....其實我希望這一次有bad side 的排行, 人家想知道眉毛怪是不是在日本人氣很高才會有這麼利害的出場率orz

之後是十年後的排行, 有心臟病的不要來, 真的!

 

站在正中間的我初初以為是y叔.....囧掉 這是種馬?!?!?!? 這髮膠用太多了吧你個頭做了什麼手術!!!!!!! 整個攻起來了...傻氣天然攻的boss 去了那裡....而且一看就知道是男公關的氣勢是什麼回事....拉到下面才看到人物的排名和長大了的妹妹, 真的是超精緻的美人, 啊和獄寺超相襯啊怎麼辦!!! 如果妹妹換掉做雲雀人家會high 到爆!

xanxus 一整個...猛攻!!!!為什麼這樣看有點像台灣的周董[滅掉]怎會這樣的....巴吉爾竟然留長頭髮了[只有你估不到吧,,,] 站在一堆猛攻身邊你是一輩子翻不了身的啦... 大哥說"她是前面那女的侍衛麼?" ....我沒打錯大哥以為巴吉爾是女生......我知道是你一早就嫁到彭哥列了吧, 而且是被綱爸一早內定的媳婦加以調教^^ 而期待度最高的綱是掛牆照片....天野娘娘!!你把十年後種馬都貼出來了為什麼 不大方一點把綱都晝出來>< 哎呀我不要進到綱巴的幻想世界~~~~~~

總結就是十年前是動物園[白天], 到夜晚就變成男公關部的集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znic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