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秋番]黑執事 03

我寫得太慢了吧xd

    

這一回已經是開腔手jack的事件了... 真的超高速進行啊~ 因為故事太長, 一早就知道會分上下, 可是看樣子會是三~四集才會完結事件。

一開首是紅女士把他的執事放來這邊學習...於是我們有機會看到僕人鄙視的眼神...[就像我可以幫人改英文作文一樣不可思議...]

雪巴斯和主人拿新的手枚, 這個動作好帥>m< 萌到了


回到家, 拉開少爺不會跳舞和之後的家庭老師的伏線就是這個~ 整個大宅也被"很可愛很夢幻"的東西佈置xd 要是我回到家發現整家也是閃閃的星星和粉紅色我會離家出走.....

而且重頭戲之一....


啊~我看漫畫時一直認為是白色/粉藍色的蕾絲, 原來是粉紅色?!?是我的少女心不足夠麼? 不過那時的英國真的有人戴這種東西的麼...我以為只會在故事書的插圖少會出現的東西....說不定AGS時會出現這個東西....


邊用美食邊誘拐主人跳舞雪巴斯你真的很糟![腦海糟糕的人是你吧] 在漫畫中雪巴斯喜歡貓設定原原本本表現出來了~~


因為多出人來了沒想到舞會一段, 那個紅髮的執事[我忘了名字] 竟然是婚紗 =口= 而且在抱怨為什麼不是鮮紅的衣服...啊..我愈來愈討厭他了.....

第二個重頭戲就是~~~~ 大家被邀請到雪巴斯的求婚現場



啊!!!看漫畫時沒什麼感覺, 沒想到在動畫中這個光線+氣氛+情境+對白 加起來就是求婚現場xd 而且求絢後立即被老婆要求同床睡!![大誤!] 看他那得手後的嘴面![指~]

雖然故事都看過了, 不過畫面真的美麗到爆~ 視覺享受啊~ 更令我尖叫的是下集預告

有肉啊!!!!!!!!!!!!!!


之前在blog 中也寫過了本文引用自 catznicole - 黑執事 vol2 沒想到動畫竟然會畫最腐爛的一幕出來 @口@  太太太可怕了 賣肉最高!!!! 這個程度比純情賣的更高了~ 純情第二季開始後我覺得已經清水到不行,雖然有ox 的畫面可是...... 想不到漫畫被批為腐度不足的漫畫把爬過純情的頭了...我確定黑執的製作班底九成是腐女/男xd

畫面我不截出來了, 一起等04出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znic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