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原定更新, 可是我家差一點點就發生火警了....

事原昨天香港由29度解到20度, 濕度也是整個向下掉, 樓上有人把煙屁股掉出窗外, 掉在我家花糟...洗澡的我正在想誰這麼變態凌晨二點在賣炒栗子, 一打開浴室門就見大哥沖進來拿水....

幸好只有布燒著了, 不過在這邊想吼一句....



他媽的肺癌豬你吸煙你死你事不要連累別人家庭!!我知道是進的就叫三五八個猛男肛爆你之後把整瓶xo肛進去再叫你從口到吐出來啊 fuck you!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家庭教師reborn 目標 212

好~~~久沒寫家教了, 進入十年後篇私覺得像龍珠了....或者說是jump 化了...

說到底, 這一次眉毛怪如果再死不掉的我真的要掉書了/// 話說眉毛怪請了牛大哥上身之後一向是無敵mode 可是捱不是三話[兩話?] 就由高級職員掉到為反派卒仔再被boss ko掉? 我知道可能是人氣的問題可是 出現高lv怪 --> 被打敗 --> up lv --> 勝利  這過程三回來做完會不會太快了?

原本以為掛點的反派卒仔.....



海牛啊.....不要告訴我這人是幻覺牛好麼..? 那麼他不就又逃了? 又一個不小心的跑出來貼兩個月連載的版面?!

不過劇情算是走了一大步, 因為終於看到白色裝置了, 在白色裝置應該有大空的匣子, 入江的技術應該會為百蘭開發天空的匣子~

22日本出了cover 是48 @口@ 96妹妹都未上cover, 果然是彭哥列後宮最有力的後補之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znic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