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似幾十年冇打blog 咁

而且今日sin發現, 原來過o左20000人氣=口= 其實我都懷疑有冇咁多人睇lee 個blog, 等一個成日唔更新o既blog><

抱歉, 因為之前追小說令blog 更新率嚴重下降, 我會反醒的了><

<<<<<<<<<<<<<<<<<<<<<<<<<<<<<<<<<<<<<<<<<<<<<<<<<<<<<<<<<<<<<

家庭教師reborn 目標 218

啊~~~這一回先前的情報己經如火如荼, 以前都不太看, 不過因為消息太勁爆, 忍不住看了~

無間道真的有這麼紅麼紅到日本漫畫裡啦!!!! 劉德華先生我愛你~

可能是前陣子眉毛怪實在是太拖劇情, 這一回一開始就入江vs小言綱的情節, 其他人沒拎便當[沒可能拎吧= =] 而是被囷在透明箱中, 而且身上全都被摸過xd 戒指被拿走了, 眾人建議把裝置打爆可是妹妹反對, 是因為骸大人知道內情吧? 請一定是這樣我不要骸大人拎便當;口;

出現了十年後各人的投影


我看到ET 啦!!!!!![啥鬼!]

那個有菠蘿頭下身卻身泡泡裙的是誰!! 我相信妹好不是沒品味到這個地步!這跟之前的十年後人物彩圖不乎啦! 那個...不是骸大人的真身吧? 泡了十年的○○液也不至於這個地步吧?

之後是"菠蘿頭下身卻身泡泡裙的" 右手邊兩個....你們一定是外星人啦別騙我!頭髮都沒了別說其中一個是種馬吧////十年之後bb都長大了, 那就是說其中一個ET 是reborn.....天野娘娘你殺了我吧.....

看!下面一票人也不相信十年後的自己變成這個樣啦! 更有可能變成外星人@口@

以下是惡搞xd


對不起的搞不下去了....囧囧囧~~


而且勁爆的秘密是........(入江的fans 別打我囧~~~)


 

入江是自己人?!?  很難接受啦......之前的同人setting一下子被狠狠的推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znic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