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秋番]黑執事 07

啊, 前面應該會補回來了....第一次一集集咁追...



07是動畫組新加的內容, 漫畫沒有[可能是我沒看到, 我追單行本], 說有條村, 由獵熊 --> 獵狗 , 更因某原因令人口大幅度下降, 所以來調查。

  
村民盡是一埋奇怪的人, 而且十分懼怕一個魔犬的東東, 來到領地主人的居所, ○○男教訓女僕時, 被說成吉娃娃犬了, 可是我覺得他比較像貓啦....


主僕關係的二人在晚上就立時成了女王+戀腳m奴! [看不懂是好事....]

 
之後事件很快就解決了, 而且也公開了下人的身世, 啊啊~那就是說這個金髮的男生是被改造過的麼? 晝面和少爺遇上的很像啊~~~


雪巴斯再次救出被sm困縛的小爺, 以為事件落幕了可是○○男被咬死了...

沒想到是匹篇故事, 不過比較意外是以為執事先生看到村民的行為會很高興, 可是仍是輸掉對狗的討厭xd 我沒討厭狗啦, 不過也不喜歡, 看到他們高速衝過來我會被嚇死的....

這一回沒愛~所以圖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znic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