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把這裡放空養蚊了....

因為迷上了小說, 很少有想打感想的東西, 都把這裡是閒至狀態了

到23號為止, 我都是在project +兩個大test 地獄的情況, 人家總是在最忙的時候找到空閒時間出來orz

so, 出街街的就排在23日or之後啦~

<<<<<<<<<<<<<<<<<<<<<<<<<<<<<<<<<<<<<<<>>>>>>>>>>>>>>>>>>>>>>>>>>>>>>>>>>>>>>

家庭教師reborn 目標 222

這一回是王子vs王子[偽]<~人家是依翻譯

看到哥哥身上的傷痕...啊啊哥哥真的這麼討厭麼? 不過終於知道為什麼王子[偽]的頭要搞到這麼流浪漢...因為哥哥用了王子頭啊!! 不知為什麼我對這一對沒什麼愛...明明中了雙胞胎的萌點丫....

而且由頭到尾坐得像kira的傢伙....我更喜歡青蛙頭!!青蛙頭吐糟大愛~~~~

唉丫...王子[偽]vs 青蛙頭大love, 看樣子青蛙頭可能是毒蛇的徒弟...

這一回驚到我的不是主線

879.10.6e6e9.jpg

大姐啊!!!他是女的?!? 不是吧這個人也太洗衫板了吧? 是他命令下屬叫的吧? 而且還是護士角色這個設定也太恐怖了!!要是我是老大我也整天生氣搞失蹤, 整個整體就是考驗心臟的強硬度.....

人家想小言綱了...山本還要睡多少回...大哥都會來到十年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znic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