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真系down 到爆......

冇咁忙, 不過考得唔系太好...預o左佢唔合格[三分二人肥o左] 竟然比我考到合格仲要前幾名,實psaa果d就差2.5分先 pass....咩事丫....

唉...just let it be.....

<<<<<<<<<<<<<<<<<<<<<<<<<<>>>>>>>>>>>>>>>>>>>>>>>>>>>>>>>>>>>>
黑執事[又名黑汁xd] ch27

00.jpg
cover 是紅黑配....我沒愛.....


千呼萬喚出來的黑汁27出來了, 動畫和漫畫已經是斷開兩邊各有各做, 而且動畫是走各鬼片黑暗系啊...

漫畫仍是在馬戲團中生活...要一個一打理自己的少爺笨手笨腳果然是萌點啊~~~

04.jpg

賽巴斯可愛的睡姿xd 在大屋應該不是這樣吧...這個好像是人生最後一個睡姿的樣子, 不過超意外死神兄[誰?] 把頭髮放下來是這個樣子啊xd 萌點? 用那個垃圾夾[我不知道那是什麼啦!] 來阻止老公找情婦這點勁gj~~~ 意外的死神兄不是悶騷男而是女王傲嬌系? 執事果然就是配少爺女王系才對啊~~~

下面...有有點超過的畫面,慎入!


我就說啊, 在動畫少爺動不動就被監禁sm調教, 終於在漫畫也來一腳xd 被強x中的少爺!

15.jpg

什麼啦, 你想到那裡去, 是被強迫洗澡脫衣罷了~

不過這個是大伏筆吧? 人家很希望見到畫出仔細畫面的一天啊~~一秒之後被畫面嚇死

18V2.JPG


少...少爺口中的謎樣液體是什麼.....太過驚人的畫面令我十五分鐘之後才想到他其他"合理"的答案...我的腦袋果然爛掉了嗎?

18.jpg

這個圖案怎麼令人這麼眼熟.....這這這不是之前很紅的鋼鍊麼.....

而且...少爺你只有14歲.....我以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znic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