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網時間應該會被限制, 昨天因為某人發人發瘋才打不了blog

公式書今天去了旺角取回來了~ 太美麗了孩子~圖片很多讀起來很方便, 不像死筆一大堆字...
<<<<<<<<<<<<<<<<<<<<<<<<<<<<<>>>>>>>>>>>>>>>>>>>>>>>>>>

家庭教師reborn 目標166



入江....在頭兩頁吧我秒殺了....好~好可愛啊!!!就像我平日上課全心調戲某人一樣, 因為真的可愛到令人想欺負他啊!!!入江你真的好可愛啊!!你不喜歡那個鋸齒河童不會被下毒手了吧...不過在動手之前應該被白籣ko 後面是小正和河童混在一起的畫面....一面心動一面傷眼睛...小正穿白服好帥!!

回到彭哥列這一邊,只想說風太辛苦你了,,,,,新消息是巴利安send 來的~


先來好攻的s媽!

山本你為什麼這麼開心...真的有奸情啊.....



之後就是很狂野的王子xd 由收臉毛變成反翹=w= 而且是一個很閒就騷擾媽媽的人....王子啊你會被x爸打死的雖然我不反對你們倆小口在一起xd

如果我是s媽我一定熟讀家暴熱線的號碼~

沒想到是大哥送來消息, 菠蘿妹妹連暈過去都抱著骸鷹=口= 我太敬佩妳了><

為什麼雲雀的位置被草壁代替了....還有5日就攻入大本營了, 所以快給我1827的特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znic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