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家庭教師reborn 標的 54

這一回我什麼也不想說了.....動作repeat and repeat////// 雲雀和x爸對打那段我整個囧掉了....果然打架畫面是漫畫才好看.....

看到動畫時才覺得綱有點誇張....漫畫的setting 是用死氣火的推動力前進, 可是動畫是簡簡單單就飛起來了....




大哥也很驚訝, 大哥終於正常一次了,不過要是了平的話應該說澤田真的極限地利害! 應該是驚嘆而不是驚訝吧......這太超過了吧!!!之前獄寺的炸彈自燃已經有點過份了, 動畫組這次真的括出去了,,,,從背後看根本是超人mode.....

這一張是全集的爆點, 先不說畫面崩壞....



啊啊啊啊啊!!!!!!!!!!!!我不要雲雀受啊!!!!!可...可是這個受樣[被柺死] 而且一句我被利用了嗎真的畫龍點睛!!!!天啊動畫組你們是支持雲雀受?!?!??!你們明明在op時是1827控啊!!!

沒想到...一會後出現2718.....雲雀情意綿綿的看向女王方向...居然和我一樣有人萌2718 >///<


而且更支持8059~



三人被炸了獄寺最先擔心的是山本老公~~

黑曜三人, 動畫組最愛妹妹.....用心和不用心的分別....


最後貼兩張女王綱~



完全萌倒~

下集開始是大空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znic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