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了mk ~把長髮骸大人入手了xd

之後再在信和入手了reborn 同人x2,,,,,第一次用到個銀包得返2蚊[真的, 沒帶錢去...]

6本同人漫被3個腐女30秒內瓜分, 應該得返display 果2本xd  家教的人氣太可怕了, 在台灣應該是掃同人本吧....
<<<<<<<<<<<<<<<<<<<<<<<<<<<<<<<>>>>>>>>>>>>>>>>>>>>>>>>>>>>>>>>>>>>
純情羅曼史動畫官網出現~

地址請點我

看bl的人都聽過的大作~ 終於動畫化了, 會是一月新番上麼?



人物圖~

漫畫我看到5~6 就沒看了, 因為春彥出現?我不太記得了。聽說11也快出, 之後再看吧?

漫畫中最喜歡的組合是野份和弘樹>///< 弘樹太太太可愛了~~~最近我對笨蛋和女王系的沒撤啊!!! 年下攻, 下克上大好~ 看到野分一直追在弘樹背影, 非常努力地拉近二人4年的差距^^ 好可愛!!!! 野分在外國留學時不敢寄信的個性也非常可口~~~反而主角我沒太多愛‧w‧

CAST未出, 應該會非常華麗的~

這個值得期待的作品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znic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