仍沒掛點...mp3卻壞了@@ 這東西可跟了我5年時光....

決定要走堂溫書了.....會計我不想的可是你的堂真的很廢!

<<<<<<<<<<<<<<<<<<<<<<<<<<<<<<>>>>>>>>>>>>>>>>>>>>>>>>>>>>>>

12月的RG 好期待, 因為emax 翻新了不知會怎樣, 而且我開始對菠蘿有愛了xd

關於169連載

169~和身高一樣的回數, 情報我是忍不住看了, 沒圖是因為看的是文字情報, 人家辛苦翻出來的我不貼上來了 
 
地址點我


骸大人重傷.....我怕看到哭....一如以往天野娘很會在虐完讀者之後給甜頭, 可是..這回是純糖漿甜死人的級數...

--------------防爆線--------------------

這回是雲雀x六道!!!!!!!!!!!!!!!!!!!

--------------防爆線--------------------



骷髅再度吐血
云雀突然出现
云雀将骷髅扶起

云雀“你死了我会很困扰的


沒了沒了出了cd之後這果然是官配, 雲雀果然是總攻!!!!!![到死都可能萌不到dh了]

應該不入手這回jump了....看了會超心痛><


關於cd, 沒出一會就可以下載了, 應該很易找到的, 不過決定預定獄寺和山本的cd, 太有愛了>///<

感想等我考完再打~


關於人氣

在香港reborn 十個有十個不懂, 不過在日本的人氣超強~~~雖然和hxh, op, bleach 等沒得比, 可是仍可以把dgm 和光速21壓下去了, 想像不到吧? 這全歸功於正文社,,,,,如果這本在東立or 文傳的出話~ 人家才不會這麼晚才看這套>//<



祝reborn 愈戰愈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znic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