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九流之珠流壁轉 by月光寶石

9049B.jpg

耽美小說, 看不懂是什麼或是敏感者自行回避啦~~~~~


這是下九流系列的第五本, 之上的自己找....

這本書在看到架空十二月新書推介時已經決定入手, 無他, 因為兄弟大愛! 而且還是收養回來的天才大哥和爛泥風流王爺的組合, 在出版第二天仍是在租書店找不到, 我就跑到mk買了[連第一本天珠地滅]

這次到畫春宮圖<沒有錯! 的小豬, 前幾本書已經很搶畫面[文字?] 的傲嬌系世子已經萌得我一大把鼻血, 在這回中被蜜姐迫下畫男男版春宮圖終於畫到吐血xd 他的反應真的好可愛!!可愛到戀弟狂一而再再而三地欺負這弟弟, 啊內容我不多說了不過弟弟你這麼可愛是犯規啦!

嗯,對我來說唯一的缺點是沒有真正的h...這本很希望再寫下去啊!!我對那個老流氓[鎮平王:我先斃了你這個女人!] 也很有興趣啊~~~

在書中也提到夜貓那一對...原來書坊作了這麼驚為天人的事...支持韓棋砍死夜貓xd,不過雅公子手下留情啊...人窕仍想看那地方出版的書!!![打死]作者就出那書坊的書當同人誌吧~~~一定大賣啊呀!

不過令我驚訝的整本書一幅插畫都沒有...人家想看視覺強奸去到什麼程度啊xd 把後面兩頁的廣告轉掉就可以吧..=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znic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