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jm簽名會@上水廣場

沒有圖片的, 相機都被兩個哥哥拎走了....


原本三點的show delay 到5點半左右才開始...之前的時間都閒逛地打發了...

主持人一再挑戰fans 的喉嚨, 叫七人名字就有大量尖叫回應...大家果然瘋了....愈來愈多人都把廣場迫爆了, 如果是在朗豪or沙田開應該會有更多人吧...

大家的燈牌都很強大, banner, led燈, 圖片, 文字的全齊了, 最多是東海吧?[我站在東海fans 區xd] 左右手都是麗旭的~

眾人一個個出來了, 一看到東海的趺肩裝我也有叫xd[沒有掉啦~要掉不掉的樣子] 圭賢一出現現場暴叫,大家也很清楚你喜歡這個吧? 一出場就笑了, 有大螢幕在播啦全世界都看到你那暗爽的樣子!

始源是粉紅色上身的? 明明練過的廣東話卻忘了吧? 苦惱的樣子很可愛!

令我驚到的是, herry 他很像房祖名....真的啦只是鼻子不大可是樣子說話方式很像...可能一直沒仔細看他。

麗旭說話時我大叫了xd 靚仔x10000000 真的有著好大改變, 和大隊時很不同, 不過真系站在最邊聽不到翻譯的話, 呆呆的真的很好笑, 不過非常努地完成遊戲啊, 說「i love hong kong」時都忍不住笑了xd 好~可~愛~

東海在玩遊戲時, 女fnas都走了卻追過去抱她, 我耳都聾了[在東海fans區....] 不過好羨慕啊><

地主看上去有點累,,,不太多話, 訓多d啦, 仲有兩日show 嫁!

之後是對周覓和herry 的一些感想, 是他們的fans就不要看的...orz

沒想到, 他們fans的數量這麼驚人, 在他們尖叫的同時, 我心卻冷了一截, 說真的他們的表現我沒看過, 但站在only 13的立場來說, 我真的無法喜歡他們。

可是m這個組合就是把我最喜歡和最討厭的放在一起, 所以我沒去演唱會...我想看到是整整齊齊的十三人...我知道他們袁努力想獲得認同,就如當年圭賢加入十二人的sj, 或者之後會對他們改變印象, 可是至少目前仍不行

28我會去九展, 或者仲有票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znic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