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貨情報~

夏目這回不是一回完, 我等下回出才一口氣寫感想唷~

這回是預定入手物的預告, star 相關, 于想看的可以按上一頁離開xd

東方神起-4th album"The Secret Code"

avex改了發行日,為了boa的冠軍吧....推遲到3月25日!

第四日本album 出現了...韓文的我都未buy.....

這次一口氣出了三個版本 2cd+ dvd; 2cd & cd版,希望不要像韓國般出了又出...

基本上要我一個個sigle 去追是不可能的...所以聽過的不多,
而且在日本熱爆的どうして君を好きになってしまったんだろう? 我不太喜歡

就不知道其他歌曲的表現, 不過我非常喜歡忘れないで 這隻, 已經成為了睡覺歌了^^

到成品出來再決定吧

第二是生日當天出的single -「RESCUE」

KAT-TUN 第10隻的single, 第10隻, 真的囧死了人氣和出碟量不乎啊xd 這六隻太可怕了^^

也是出三個版本的[三個是日本的傳統?]

■初回限定盤 CD+DVD
■通常盤/初回プレス仕様 CD
■通常盤 CD:

RESCUE是丸哥新劇的名稱, 歌我很喜歡啦!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每次看到丸的臉就很想笑xd

311啊, 好像對手不太強[其他飯被k我...] 要o榜第一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znic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