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icon02/13 ]KAT-TUN新單曲「ONE DROP」登上Oricon單曲榜 第一名
■「ONE DROP」オリコンデイリー1位
KAT-TUNのニューシングル「ONE DROP」が、2月10日付のオリコンデイリーシングルランキングでダントツの1位を獲得(指数:79577) 。週間チャート1位に向けて好スタートを切りました。

第一名啊~~~ 我比起主打更喜歡 On My Mind~
311 的第十張也要沖第一啊!

<<<<<<<<<<<<<<<<<<<<<<<<<<>>>>>>>>>>>>>>>>>>>>>>>>>>>>>>>>>>>>

黑執事 ch29

依然是馬戲團的故事, 說真的, 29的內容真的shock到我...

賽巴斯竟用了色誘來得到情報....囧死我那為什麼一開始要潛入, 是賽巴斯是想看少爺怎麼被s吧...

因為沐冷水而哮喘病發的少爺實在是太萌了, 沒有戴手套的原因是弄髒了, 害我期待那個女已經被殺了....

009.jpg   

少爺單手就可以抱起, 半病的樣子終於有十二歲的氣氛了, 之前動畫中要去見女王那套衫真的囧死了...華麗到不行這是十二歲的衣服麼...?

之後/// 這就是傳說中哥哥的襯衫xd


020.jpg 

超透人, 因發燒而白裡透紅的雪肌, 過大的恤衫和彆扭的眼神真的可以引起任何人的s因子xd

感覺那個爆乳娘很快會掛點.....說真的我滿喜歡小丑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znic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