控制欲

這篇應該有一個副題, 叫可怕的遺傳性DNA

 

雖然有人說DNA是自己可以控制的, 不過僭而默化的可怕力也是會讓人不自覺的沉在當中。

這個月和父親大人相處多了, 才驚覺自己近似變態的控制欲是來自那裡.....啊, 還有, 應該是好處的行動力, 難聽一點是衝動啦~

一口一個指令, 結果和預其不相同後的出現表情真的是一模一樣啦

 

難怪, 同事說我不要太緊張, 好像, 明白了

 

可是啦, 我的控制欲總是出現在奇怪的地方呢, 目前幸好都是在死物身上, 對人,,,,,仍沒有這個對象出現^^

不過很感恩啦, 行動力可是我一直引以為傲的優點, 果然性質和腦袋都像爸爸 ORZ 

真奇怪~明明我從頭到尾都是目中無人的自我中心狂, 現在卻開始留意身邊人....到底是人大了都是這樣還是近墨者黑? 我這個人真的超容易受外人影響啦>< 可以這麼平安無事長大真的是上輩子燒到好香了

是不是應該收歛? 我真的不想成為我心目中討厭的大人啊=N=

生小孩前請三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tznicole 的頭像
    catznicole

    雜物房

    catznic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