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之王VOL6  BY鐮谷悠希

隱名[隱王放毒~]




不知打這個還是vasslord 2 好, 決定打這個是因為明天要還書= =+

vol6 相澤仍是未能上cover....可是我對他很有愛啊~~~~vol4時ko那個物理學家之後舔走面上的血很萌啊!!!之後更在一群已經完全呆掉的人中冷靜地催眠眼鏡男完全任務~ 他也是非常稱職的忍者, 說不定是風魔的手下呢~ 仍有第七期的...放心

一開始作者就放毒了...宵風在哭呢!!不過因為讀者實在不知道他因為什麼而悲傷而無法有太大的共嗚是一敗筆[對同人來說可是很好的題材~]   只知道宵風有近似神經功能喪失症的症狀~[學名是不是這個我不知道, 我看YA文看到的]

萬天和灰狼都來到甲賀做學術交流, 想不到這麼快碰面的兩幫人同時被甲賀攻擊, 因為甲賀老師和學生出了分歧, 而且壬晴體內的意識好像實體化...

簡單來說, 看不懂...orz  果然是為腐而腐的漫畫....?

忠犬老師看到壬晴有被捉姦的感覺吧? 該死的初初看到你和那個死女同居也感覺不太妙! 你居然背著女王大人親那個死女?!?!?! 你太可惡了之前立誓保護壬晴之後因壬晴平安回家感動到哭的忠犬去了那裡啊!!!!!! 把壬晴絡相澤吧雖然不能保證壬晴會不會被他sm到死[vol 1 時相澤可是亳不豫疑的用刀切壬晴呢....]

雪宵好萌~~~雪大哥是唯一一個關心宵風的人吧~~明知對方會把任務搞壞了仍在會上保護宵風啊~~~

雷俄這一對更不用說了...雷光都說了"我只要俄雨再看我一眼,要我做什麼也可以" 雷光已經不是為了灰狼而是為了俄雨生存了 ^^ 不過用了整整一個單行本的頁數來畫雷嗚和雷光的故事好像過多了...有點跑題的感覺,,不過這期是唯一一期可以完全理解....orz

作者的畫風不太穩定, 有時會有崩壞的情況, 不過整體來說可說是美形一族的, 各位腐女~安心食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znic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