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輪117-118話



117side

葵花寶典的線都出現了....可以把人烤熟.....A.T武器化again....



導火線...林檎和希姆正式反面..可能是柩圴出現...我對林檎的好感大up呢...所以我是支持沈睡森林的,可能因為林檎現在有奮鬥的目標,不再是只在樹身邊轉吧,氣勢都整個不同了....



下一秒把我打回地獄...樹和柩的互動不想打...跳過



咢在街上遇上中山(第二雜魚),不看表就可以報時,,,,那會是誰的調律者?不會是肥豬二人組的吧?



118side



蛾眉刺被抓...想不到他有粉絲呢....就是被割走面皮的人啦~果然被....



翡翠之道,石之王..又一新的東西..不過希姆一出現我就不爽呢...



前空之王對現空之王特訓開始..不過啦...為什麼又是柩啦..花瓶撤退啦..不過..連A.T力場都出來了,這一套漫畫真的給我來個eva 化了麼?



風之玉璽,原來是一開始去夜市時那胖姨給樹的那一雙,之前說風之玉璽在石之王的手中...石之王沒可能是胖姨吧?不過胖姨是沈睡森林的一員嗎?可能性好大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znic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