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7月16日的日記,真的真的有感而發。聽著二房客而打的日記。



星日,自考完會考以來,日一二三四五六已經沒有多大的分別。



昨天借書回家,不想買,想看,卻討厭被追還書的感覺。這可能就是買書意欲的由來吧?後來才發現,佔有欲這東西就是吧人群圈起來,分格起來的原兇。



陰天,毛毛雨,依舊困在家中,對著那個15吋的發光螢幕。發呆。



把書頁一頁一頁的翻開,文字一個一個的自書中躍出,卻只在眼前飛過,沒有半分半片跳進腦海中。很糟,很糟。



和母親外出,竟遇上意想不到的人。馬希同kitty,她看不到我,我下意識的對他揮手,在那一刻,我什至連他的名字也記不起,就這樣失諸交臂。



下雨,打開哥哥帶回家的雨傘,黑色的,反方向寫了”THE BODY SHOP”,傘邊是正方形的,想不到的,又加了一件。



去新街市,上了二樓,母親遇到熟人。她告訴我他兒子會入讀我那間中學,原是派去另一間的。不用想就知道我那時的表情了。原來意想不到,也有悲喜之分。



吃了兩個意想不到的葡"達",回家。



直到坐在這邊,我才記起他的名字;我才記起沒把燈關掉就出門了;我才記得晚上要開收音機;我才記起....



又在想,我是不是太過善忘了。



會不會有一天連我是誰也忘了。



死那一天?喝下孟婆湯的一刻?



或這就在明天?





有一首歌,我意外地喜歡,不是因曲,不是因歌手。意外地是因詞而喜歡一首歌。

對於一個戀聱癖的人來說,這也是一個很大很大的意外。





劉浩龍  記得



你有說過 我要記得 以後

誰人才是女友

玩樂時候 別要 太自由



我答應過 我會記得 回去

如常熱愛工作

然而別妨礙牽手



應該 記得 記得 記得 陪住你

應該 記得 記得 記得 非常時期

守著承諾 直到 滿足你

說服你 別要 分離

應該 記得 記得 記得 留住你

應該 記得 記得 其實 說好了

和你 一起選婚戒 迎娶你 沒需要 失諸交臂



你告訴我 我要記得 留意

無言是個 警告

再晚些 維繫不到



應該 記得 記得 記得 陪住你

應該 記得 記得 記得 非常時期

守著承諾 直到 滿足你

說服你 別要 分離

應該 記得 記得 記得 留住你

應該 記得 記得 其實 說好了

和你 一起選婚戒 迎娶你 或可使你



明白我尚記得 甜蜜時盟誓

其實從未背棄

就算暫時 是冷靜期 輸不起你



應該 記得 記得 記得 陪住你

應該 記得 記得 記得 非常時期

守著承諾 直到 滿足你

說服你 別再 生氣



應該 記得 記得 記得 攔住你

應該 記得 記得 其實 說好了

和你 一起選婚戒 迎娶你

或者會 安撫到你



7月17日01:08am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znic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