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e個week一千零一篇啦,都給死神搶去了~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死神253



這一回立即把大叔k.o了,久保你聽到喵的呼喚了嗎?!?!?



一護看到露妮[差一點]受傷而決定卍解..我才不會承認露妮是同伴呢...就算是也一定要一護和白大的孩子![滅]不過為什麼這一回一護抱起露妮的時候...她一下子大了這麼多?成長速度真的很驚人啦....



大叔知道卍解也不是"最強",不過不提我也不忘得上一護可以虛化了.....



啊!!!一護超帥~~卍解後輕輕鬆鬆的砍了那個生物化的xx男爵[名字忘了],之後怪叔叔把目標放在攻擊露妮身上,想把最強的一護迫出來,看到那個面具真叫人懷念...大叔看到這個mode的一護很興奮,在左一句小男孩又一句小男孩之下被一刀解決了....



這正像啊!雖然有點像龍珠變o左超必就無敵的樣子,不過細想一護可是大蝦細的,一護可是個把十三隊隊長打下來的人呢!!!要是卍解之後又和前十刃打個你死我活才算分出勝負我想你看的不是bleach而是齜珠,對不?



"我應該說過,只有一瞬間了"  看到這一頁時喵的的確確想起了一個人,一個場景



白哉一刀把戀次砍掉的那個場面...啊啊!!!!一護根本就是大白的翻版了吧!!!真不愧嫁了入白家的男人!真的好像啊...一護喵真的愛死你了,怪不得織姬對你死心塌地了!!



可是這一擊一護也消耗大量體/靈力啦....下回極~期待!!!下一個系邊個? 想系戀次果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znic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