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第一篇blog就給clamp大姐你們,夠賞面了吧?



新一年喵就窮到爆....沒辨法啦,書買得太兇了....



祝各位新年進步,身體健康囉~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翼138



不過扉頁...喵吐血....hime系畫得好靚...法伊超引人.....不過為什麼你們抱在一起啦!!!!!!!



真的...真的要走上櫻法的不歸路嗎?!??!?!?!?[大叫+反桌]



喵晨早就對電腦大叫來迎接新一年的來臨.....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



沒來黑法喵都不介意了不要硬來一個女的好嗎!不要不要步gsd後塵!!小蘭就是這麼被人污了啊!![喂喂]clamp 大姐!!手下留情啊////////



要是hime是開解法伊心結的人....喵在看什麼...喵為什麼要等連載.....



呃...離題了,,,,



上一回的吸血畫面繼續..可是萌不起了...之前那一頁打擊實在太大...喵哭.....



下一頁就回到hime公主的回憶...不過看到這個老爸...女兒這麼細跟她說明戀人/思念這些大人用語她有可能懂麼?看到壇上有人直指他女兒搞早戀也不管....不過對於這張面喵仍是ccs的爸爸[媽媽?]形象。









"就算那顆心回不來,也一定要守護"...這一回的小狼真的帥到不行,而這一可能講到回憶,喵覺得小狼真的回來了...之前還在真假小狼想一通,不過那眼哀痛的眼睛就如法伊一樣...好像快支撐不下去似的。看得喵心酸,,,看這回連載真是自虐.....



在棋盤上的戰事繼續,黑大人加上法伊背對背的合作天依無繨啦~~上數頁法伊放出狠話不會令自己重視的人再受傷害,那就是魔法解禁的意思嗎?這個有點期待啦~



下一秒小狼就被三人合擊打倒啦.hime好像受到得大打擊似的[精神] ...不過少了小狼應該也會獲勝的。



喵在2007年第一日心理就不太平衡了...這樣子好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znic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