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早上為大哥買早餐時拿到家***18***號外賣牌時露出了鬼異的笑露, 我相信大x樂的工作人員看到我燦爛的笑容愣住了, 9月就有一個好~開~始~

廢話說完了,   這回的副題:我被雲雀萌殺了......

艷光四射地從小刺蝟中破蛋而出, 火的純度會影響顏色, 為什麼天野娘不把這一回上色...不過啦火愈高溫不是會變藍嗎? 天空應該是藍色是不是嗎? 有點可惜~  不過綱好攻啊[大心]~~~~ 2769才是王道~ 期待你之後的活躍然後把我心目中的總攻恭彌攻下去啊~


風太看呆了, 啊~~美少年就是可口, 一句句阿綱哥我就知道你想成為十代目的秘書多過lambo的教育員~~


"你和小嬰兒一樣令我興奮.....隨我怎麼做都可以吧?"
"啊啊...一開始就約定好"

*************核爆****************

reborn 你你你就這樣把你的學生賣掉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起武式的雲雀太帥了...[擦鼻血] 下一頁就來個鬼畜樣!!!!!完全萌殺>w<


綱的新武器感覺.....李娜利 coverover=口= [巴死]  不過雲雀更快啊啊啊啊啊~~~~再萌殺



這一版是Matrix... 下一版令我這個1827飯完‧全‧失‧控



心跳120 % >////< 雖然雲雀是把綱打飛~不緊要, 之後瞬動到綱私背後來個背後位[炸死] 不過綱不能好好控制力量‧3‧

從雲雀身上拿匣子, 啊啊啊雲雀你竟然被綱從是身上摸走匣子我可以當這是2718的伏筆吧!!!!!!!



可愛的雲雀~~~~


由頭萌到尾, 160超期待啊!!!!!!!!!!!!!!!!!!!!!!!!!!!!!!

以下不是真腐女不要看!!!!!! 誤中地雷不要PK我, 要看R18改圖按"""繼續曉讀""""



我一路改一路笑啊>////< 翻譯GJ~~~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znic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