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人氣暴增? 是因為看版娘的關係? 可是上一版小cloud  也很帥很可口啊......

雲雀的柺完成度50%  差黑色線及接合上的部份, 不過自己動手造好好玩^^ 全是鐵管所以好重= ~ =

不post出來好像對不起那5x人次, so 提早post 啦~~ 好短的一章...

~獄寺的生日賀文~

 

Temperature, Pulse And RespirationTPR)體溫、脈搏、呼吸

 

有錢人的小孩必須比其他小孩更早學會獨立, 獄寺自有記憶開始, 就獨自擁有10米坪的睡房, 狂雷暴雨的晚上睡在可以躺上六個成年人size 的大床不論如何也無法入睡, 獄寺決定下床想找個人陪伴自己卻下意識想到同父異母的姊姊碧洋琪, 年紀輕輕卻深深了解君子不立危場之下的道理於是決定回去睡覺, 就算明知自己只會徹夜無眠。

 

雨水打在玻璃窗上的聲音吵醒蹺掉體育課的獄寺, 口空空的想抽煙卻意識到這裡是圖書館不是平日的天台。 收回煙包和火機, 這點規則他仍是會遵守, 所以非常討厭雨天, 更不用提那個根本沒資格卻被提名為雨守的棒球笨蛋!

 

「唉呀獄寺原來在這裡我找了你好久呢!」心情不爽的時候再加上笨蛋的聲音令獄寺覺得不炸掉這個死阿呆實在對不起十代目和全天下的人民, 伸手正要掏炸彈卻被山本一下子撲上來, 撞倒獄寺背靠著的書架, 聽到山本說糟了是因為高層的書塌下數本, 最糟糕的是這裡是會計書區本本大的可以當兇器。咚咚幾聲又回復平靜。

 

「死阿呆你耍什麼白痴!」獄寺大力推開壓在自己身上的山本, 發現對方擋著自己才沒被書本擊中, 心中氣炎消了一半, 不過就是因為山本才令書塌下來啦!

 

「這裡是圖書館啊獄寺你又想把這裡炸掉?」山本無奈的撥下頭上的灰塵, 獄寺發火從來都不挑地點時間。「沒事吧獄寺?

 

「誰要你這個阿呆來救,我也能避開啦!」獄寺被突然放大的臉孔嚇倒, 想退後卻被對方大手攔著後腦, 獄寺才記起後面是書架, 同時看到這種極曖昧的姿態,結巴巴的問:「你你怎麼來圖書館?

 

「體育課因下雨取消了, 大家也回到課室自習了。」山本的表情有點失望, 因為今天的正是棒球課, 明明期待已久卻要回課自習令山本很鬱悶。

 

光看山本的樣子多少也猜到對方在想什麼, 正想好好取笑對方卻被山本一下抱住。

 

「所以看到獄寺像貓咪的睡午覺就想試試囉」山本無視對方掙扎把他緊緊抱住, 對方的體溫透過涼薄的布料傳來, 感覺到對方的掙扎突然停下, 山本好奇的低頭想看獄寺的表情, 卻看到灰色髮絲散在潔白的恤衫上, 原本想戲謔對方的心情一下子消失, 反是心裡某個角落悄悄的, 溶化。

 

…..下雨了最討厭。」良久獄寺才悶悶的說著。

這就是人的體溫?好像也不賴…..對方的心跳好大, 噗通噗通強而有力地跳動。討厭的下聲好像變小了….獄寺調整好睡姿, 原本就是被雨吵醒, 睡意再一次襲來, 不睡白不睡。「最討厭了…….

 

獄寺的呼吸漸變得細長, 山本才躺下來, 一手擁過對方腰部,自己的心跳大的蓋過窗外的雨聲, 節奏一下一下和懷中的人兒調同。

 

「不放了…..」山本微笑看著對方難得出現的安靜睡顏, 感受宜人的體溫, 山本第一次蹺掉體育課, 感覺, 好像不賴啊。

 

 

 

 

 

 

>>>>>>>>>>>>><<<<<<<<<<<<<< 

我打了我打了我打了我打了我打了我打了我打了[抓狂中]

 

很短,可是這是人家第一篇同人@x@給了山獄, 原本想打h, 看到題目就好想打h, 不會嗎?  灼熱的體溫, 感受對方的脈搏, 喘息的呼吸[巴死]

 

在打時卻冒出原全不相同的東西…. 說不定會出現v2….

 

聽著何cc的木紋打, 卻打出砂糖文? 我自己都orz……

 

獄寺生日快樂~^^~

番外有~ 有各位想看的畫面~ 那章就一定在9月9才post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znic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