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星一人家去了集中營....幸好平安回來了^^

肌肉痛而且買不到45回jump我很失望///好多地方都斷了市原因是hxh復刊了...說真的店員不提起人家真的吧這爛東西忘了....還我的家教彩圖來啊!!!!還有黑曜全家福啦....orz

<<<<<<<<<<<<<<<<<<<<<<<<<>>>>>>>>>>>>>>>>>>>>>>>>>>>>>

要看家教的可以按上一頁了~ 最近寫到有點悶了><[公式書何時到手....]

這回是推介一本舊漫畫~現在才驚訝發現自己居然沒寫這個

羔羊的眼淚 by日高萬里[全7本]

看這本書仍是看少女漫的時候呢.... 大約是中一中二的時侯‧v‧

看這本書的原因實在想不起來了。可能是因為畫風的關係? 不是華麗不是細膩的可是看得很舒服。封面也不是很漂亮而且一看就知道不是為單行本出本時再畫的。

故事也很平凡, 說一個女生為了找回另一個男生的記憶而奮鬥, 可是過程中成長的卻是女生。平凡帶點吵的學院故事。 可是我非常地喜歡。

這書第一個賣點是笑位很多, 雖然說這本是戀愛學院故事[沒誤xd], 可是整個氣氛是偏向沉重的, 作者巧妙地用了白痴班級而帶動低沉的氣氛, 男主角一針見血的吐糟, 而且可能是班上唯一的正常人。 想像一個正常人活在瘋子裡頭也不是太好過的~ 可是咱們悲劇般的男主角由頭到尾都沒機會耍帥一回...人氣都被配角搶走了, 所以大家放心這本不會有女角被欺負之後男主角出來救人的白爛劇情, 只有被眾人欺壓得很慘而且百分百激起你虐待意欲的畫面。

第二個萌點是雙胞胎戀妹狂。 喂喂不要看到這一句就按上一頁離開啦... 雙胞胎的確在少女漫用到爛了[少年漫也是] 多到讀者都要對天咆哮到底這世界是不是真的這麼多雙胞胎, 而且一個比一個帥! 不過這對仍是讓人很萌, 小時在一起可是中間分開了, 為了照顧妹妹而再住在一起。 嗯? 問我這有什麼萌點? 一直粘在一起的雙胞胎有什麼特別! 就是二人分開了生活, 了解到一個人的寂寞才會珍惜現在的相處時間啊!!! 想寫悲劇第一時間就想起這對![我愛悲劇!] 當然疼愛妹妹這點對我也很有用!

第三, 這本漫畫不只是在說各人感情的發展[其實正常人看來只有一對..可是在我眼中是各人,ok?], 而是一個解迷成長故事, 解失憶男生的迷, 女主角成長的過程, 所以各位看悶了說不到兩句就一見鐘情願定三生之後炒飯炒整本的漫畫, 這本用來調味可是相當不錯的。

書中的人物角色性格也很討人喜愛~ 耍白的女角, 被欺凌的男角, 會走路的胃袋+牛郎老師[twins 弟], 戀妹到會散發黑氣的店長[twins 兄], 女王系君島, 冰山系微笑卻能萌殺人的學生會長, 病弱的暴力女, 日日如置身在wonderland 的白痴班別....非常可愛的人設啊!

我不知道日高萬里在少女漫出不出名, 不過真的誠意推介這本, 而作者現在畫的是vbr[港:絲綢藍玫瑰] 我本人不太喜歡故事, 好像跌回一般少女漫之作, 不過大家看過了羔羊的眼淚, 也可以順便看完vb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znic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