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自己從acg中抽離~ 打好久沒有的近況~

開學了一個月~ 一早一晚的時間表令人很想睡。死亡八點半都是meareting 的堂我對這科都開始擔心了。這個世界我是完全未開發so sad...

星一到星三的堂我會有上課的感覺, 星四過了eng之後, 就是爬爬走的堂, 上個week 就是星四星五ko了兩本小說[茶] 大家要找我請在星四五~

econ...是一個火星文的世界xd 什麼perfect competition, mc, avc, lrac一大堆生名之後再來個縮寫代表畫圖我就像回到中四五的chem一樣.....你問我點計斜率同min point果d我可以好快答到你但系唔好問我mc, pc, avc, avd 一大堆代表什麼我反應不過來的so sad//////

a/c 好彩上年頂住, lee 年個老師超正~最好給我死當掉半班xd~ 比分最重啊~ 聽到都興奮起來了~ 同學我真的不想這麼高興的~誰叫我對你的第一印象糟到不行了[燦笑] 而且我好討厭你這種自己識了之後四處問人聽唔聽得明! 現在econ已經去到中七課程大家咁高咁大我好怕你啊~~~

[收回黑暗面]

今天是st ive 學生會的選舉日, 連日見到黑套裝下的""鮮桃紅"""+白呔的""男"""學生會成員就發惡夢了.......好可惜我沒去投票因為有人像鬼般追來, 一過了地下那條線我就好想笑xd

下個sem 應該去打工~ 時間表我愛你~ 而且要準備考中文ce~ 我....應該成功吧?

決定1月底去台灣~ 剛過聖誕又未到新年又有假放真在是太完美了~如果大哥都有假我可以要求升級到日本麼[閃閃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znic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