魍魎之匣 01

會看這一套是因為人設是clamp~ 而且官網也是四個男人做招牌人家才看啦....

因為沒看過小說所以是一切空白的地看, 所以內容我不大多評價了



故事就是由一個會笑的相片?[匣子?] 開始, 而主角[不知道是不是, 因為只出現了5分鐘左右]說很羨慕我就很想說你頭殼壞掉啦!!!!


話說這個男人的蘭花手令某人囧了好久.....


op的曲很不錯~

有玩貓咪的金髮美人啦~~~萌! 不過最近總是四個男人走在一起嘛...四大又是, 香港出了個四人男子組合...

不過之後某人打擊很大...我被騙了!!!


整套也只有兩個女人的動畫我看來幹麼!!!我不要百合啊!!!!!!


到了快19分才有男人出現....orz...而且整個是恐怖片才有的畫面...

而且前面很閃的兩位公主到片尾有一個撞火車了[是不是看了特傳看多了....]

雖然知道是怪談, 不可以用常理推考...可以超級奇怪啊....如果把兩個女人換成男人就不奇怪啦[clamp 大姐也是這樣畫吧xd].....

一轉到ed終於把真相畫出來, 這是一套百合動畫啦!!!!! 不知道是這個章節是這樣還是一直用下去.....


看第二集再看看吧....十月真的超多新番, 純情都快要出來了~ 期待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znic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