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bow Gala 2 @ 九展

 

晚了一天的RG2

RG2 啊...有很大驚喜~

先不論10點半到會場排排排了兩~三小時入場, 感覺上比CW還要久一點, 因為人流問題而且商店全開MODE, 所以就算下雨也不可以排入EMAX吧?

不過這次大會吧工作人員分開了兩邊, 一邊是少爺女僕裝~~好萌!!這個IDEA 太好了, 人家的心靈被治癒了XD

入到場內人不太多[因為都在外面XD] 逛起來也不會太迫, 把預定本本都入手了銀包已經進入可爆SEED的區域, 然後呆在舞台看表演了, 一開首的女團我不太感興趣, 可是閃光燈閃到瞎了XD

之後三道銀色身影出現, 我噴了[真的, 噴綠茶]

為了保持地方清潔, 想清楚才點進去....

天啊...有一個真的太美麗了, 表演進程男的女的全場HIGH爆錶了!

之後第二輪表演, 有一隊是全體家教~ 獄寺山本最高!!! 之前二人在舞台上打情罵悄已經快瘋掉了, 到大合唱時, 獄寺一看到棒球笨蛋把手放在十代目肩上時立即揮開!! 好棒!!! 之後更棒的是山本摸了己抓狂的獄寺的頭髮@口@ 太太全神了, 把二人的神態表現出來了~

最後的表演團是balance, 我初初只覺得名字很熟/// 可是一看到台下KAT-TUN fans 立即尖叫我才想起這個團!! 這次一共跳了兩首歌, 我只聽得出是keep the faith[太出名了,沒聽過仍是知道旋律], 另一首我真的不知道orz[因為我不是fans啊><]  好棒, 之前cw都很喜歡他們了沒想到RG時再現, 如果 CW又是這個陣容我也會去睇!!! 表演太帥了~~令我也開始心動想看KAU-TUN的東西了, 果然是在傳教啊!!!

這次最瘋狂的在敗職業本~ 而且最叫人驚訝的有YZAK X 詩河本@口@  超冷門而且太可惡了為什麼不出YA的本我會立即敗的! 還有看到特傳的POSTER, 冰漾+兄弟一對, 可是人家房不貼POSTER 的...不過真的超美麗啊尤其是冰炎姬~~~人家就知道你是最強的, 在袍級是黑袍; 在兔子中是最兇的殺人兔, 連在青色的樓子中[XD]也會是最紅的頭牌!!!![被秒殺]

我想出特傳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znic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