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 最近迷在小說埋中, 沒留意漫畫的...

<<<<<<<<<<<<<<<<<<<<<<<<<<>>>>>>>>>>>>>>>>>>>>>>>>>>>>>
黑執事vol3 12月18發售......在日本

玉皇朝之前明明用這個個宣傳...希望在asg 會有好消息啦...正考慮找朋友在日本帶回來.....

應該很多也知道這套漫畫, 也有人說很像家教中的骸大人, 不過我比較喜歡這個[巴死]

因為這個管家可是真正的被虐狂!!!

他可是堅持得到主人的命令才出手, 書中的小孩可是真正的女王啊>< 腐想全開!! 因為家教是jump連載的吧..而且是少年漫, 不可以腐得這麼出面....

不過是這套漫畫勾起我對下克上的興趣啊~ 所~~~~~以

身高差不是重點!重~~~~~~點是氣勢!!!

<><><><><><><>



一月的新番, 十月我真的一套也看不下手, 不過一月就有三套 persona, 遙久和狼辛



遙三的cast實在是太強了吧我引過去了...不過也應該超多腐女看才對

看到一個blog 把這套的看第一集指數是-1 xd

遙三官網點我



狼と香辛料就是被小說的cover 引過去,輕小說改篇應該不錯看的[如之前的奇諾之旅~]不過公怖了cast 之後竟然是小潤潤[福山潤], 應該不錯看的, 不過看這個個應該是看持久力有多少了

狼と香辛料官網點我




persona, 一上他的官網就決定追看, 3個男人做宣傳的動畫那有可能不看[巴死]

這套是game 改的, 故事是原作Persona 3的10年後, ps2 的game 沒玩過, 那看劇情會辛苦? 那就像ff7般做到用ac去吸引人玩原作game 吧。

persona官網點我

還有一個破天荒遊戲, 有漫畫沒看過so一切成迷~ 又是被宣傳圖引去的人



破天荒遊戲官網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znic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