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18 hits文仲未打>< 最近好懶丫個人~

今日仲要浪費o左成日系元朗...想死ing
而且2718果然被人踏走了!!![大哭...] 誰中了到留言版說一聲吧, 同人文應該沒問題, 反正我都會post 出o黎, 不過就送給中標的人吧~
<<<<<<<<<<<<<<<<<<<<<<<<<<<<<<>>>>>>>>>>>>>>>>>>>>>>>>>>>>

家庭教師reborn 目標171

山本的畫風真的變了好多...臉上經常被畫紅[默] 而且半和服超萌....難怪山雲和雲山風吹得這麼強...

綱又一次被自己的招數打在牆上.....這次曷非常完整的一個人型而不是圓型的受壓型態, 這表示力量控制得比較好? 不過倒轉的人型...超搞笑

reborn 都看到綱的轉變了~~超開心^~^ 綱你一定要練成然後把百蘭打爛掉!

場面不知為什麼轉去雲雀和大哥....二人想開打不過草壁一直在阻止, 現在才覺得奇怪, 為什麼在學校時了平沒找雲雀挑戰? 像雲雀這麼強的對手應該被了平一早看上才對.....啊!!我不支持了雲的orz...不過真的好奇怪好奇怪啊.....



一平的師傅是bb之一? 不過之前不是說一平第一眼就喜歡雲雀了嗎[我也是<~巴死] 那就是說一平喜歡他師父 @口@

場景又換去妹妹那裡, 骸大人Q口Q 你沒事吧沒事吧沒事吧....而且夢中的小正一下推開妹妹-口- 小正你這樣會令自己的人氣下降啊...

綱也夢到了小正, 一個夢到小小正一個夢個長大版[萌版?]小正? 終於連妹妹都在綱的守備之內了嗎...

綱你終於想到要去看獄寺了....以下是rp大爆發



「...近日發生一單風化案件, 案發在彭哥列總部, 兩名犯人在光天化日人來人往的走廊上偷窺一名子更衣, 其明目張膽視法律為無物的態度終於被一名熱心的路人揭發。此案件引起各界強烈關注.....」

以下是案發圖片。




巴死>< 綱的死因是因為這個.....




獄寺你被偷窺了!!![打飛]  那個是豹吧~~好可愛好可愛不過都不及獄寺可愛>3< 而且有眼鏡啊!!!!萌殺! 天野媽之前在單行本的塗鴉都有帶眼鏡!!這次真的畫上了!!那隻豹在對綱他們吼吧? 獨占慾超強!!!!我信同人很快會把這隻擬人化之後撲倒獄寺 or雲豆[貓愛撲鳥而且在為主人報仇^~^]

這一回說了好多過場景...弄得好像什麼也沒說過一樣....


為了眼鏡獄寺我決定減肥出cos>< 不過在這之前我要配con s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znic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