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歉久沒更新, 因為在修羅場中....project原本只有5日做可是臨時推後了兩個星期....

今日第一次訓過頭...miss o左一堂...而且回到學校被友人說眼睛紅根滿怖...我自己眨眼睛都覺得痛-口-

明天的迪迪尼可能去不了, 一系下星期三吧~

<<<<<<<<<<<<<<<<<<<<<<<<<>>>>>>>>>>>>>>>>>>>>>>>
172看到想哭,,,小正好攻....60回動畫好悶....我不想聽到肌肉男在叫啊!![王子上身]

被tag 中了~ 我沒忘的歐!!現在就做

指定者:歐
指定項目︰雲雀

1. 醒來的時候5cm的雲雀正在看著你,你會怎麼樣?

我會被柺死[默...], 然後好好教導他柺子的正確用法是把老婆雙手固定在頭上方迫使他[們]無力反抗or做出誘人的姿勢![k死]


2. 你會養5cm的雲雀嗎?

會...吧? 前提是他給我養-口-


3. 5cm的雲雀說他肚子餓了,你會做什麼給他?

做玉子豆腐!! 我知道他一定很喜歡^~^ 或是用雲豆入菜.....[毆打]


4. 5cm的雲雀要上廁所,你會怎麼做?

就去囉? 放心我是好人不會作●○xx的行為....


5. 5cm的雲雀要洗澡了,你會怎麼做?

為什麼我會想像到雲雀在浴室裡玩黃色的鴨子 - -││ 啊啊那是雲豆啊!雲雀住手牠會死掉的!


6. 第一次跟5cm的雲雀約會!你要跟他一起去哪裡呢?

我會帶他到人多的地方然後把看著他開心地[?!]把人群咬殺~ [驚]
然後在空無一人[全被咬死]的餐廳吃東西吧? 或是躺在空無一人[原因見前]的草地靜靜渡過^^


7. 最後的問題!如果真的有5cm的雲雀你會怎麼樣?

令他變成總攻! 然後打飛某種馬 =v=


8. 請點5個你想讓他妄想的朋友!
呃..好友大多不打blog的, 想要就拿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znic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