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 junior 在韓國開了兩場super show~ 一定要順順利利啊~ 十月的香港站我一定會去的

micky 的solo碟也上了第四名啊~~[塵年舊事了...] 大家也是加油, fighting!

PS 找歐ING, 我有千秋大POSTER 同雜誌頁, 要就快MSN 我, 最近清櫃啦~~~

<<<<<<<<<<<<<<<<<<<<<<<<<<<<<<<<<<<<<<<>>>>>>>>>>>>>>>>>>>>>>>>>>>>>>>>>>>>>>

今天上來是炫耀的~[死] 沙田ive 一連幾天搞了個文化節, 某天吃飯回來經過花園, 行了一圈沒想到有收獲><

沒想到在hk有手布偶!!! 大感動, 價錢都沒問就說要買下了, 沒白虎實在是太失望了><



halo~ 我是灰兔小K~ 主人把偶的耳朵抽起來拍照的///[哭]  大家要好好愛我啊~~~



鄰家帥氣的側面....啊啊~主人別抽了很痛啊....某人: 我手抖不可以單手拍照啦....



小K:看得出我有什麼不同麼? 

以下是抽圖可以無視



小K : "沙啦HEA YO~"[韓文, 用廣東話讀~]



小K: 聽說主人會買新的DC為偶拍照囉~

有冇人告訴我hk那裡有手布偶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znic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