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家教真叫人失望...

可能是"三分鐘熱度"消失了, 或是移情到韓國明星那兒去, 總覺得家教大不如前

又或者指環戰太過精彩令最近的連載失色, 看完了連載, 一點動手寫東西的動力也沒有,總要對有來看過blog ,卻一直沒等到更新的網友說聲抱歉。

不過說真的, 最近看小說漫畫的時間是銳減, 會用銳減這個adj 就証明前些年我有多混, 如果說我看acg 來逃避生活上的不快, 我想, 我找到更重要的精神支柱, 雖然聽過來是比宅男/女 更糟的"追星族"

從ags 中畢業, 不過仍是會看, 會追。最愛的聲優仍是櫻井, 雖然明知clamp把讀者虐得死去活來, 仍是會自動自覺掉坑。

說得像說遺言似的xd~

不過這個blog, 可能不再以acg 為主了, 7千多的人次, 感謝你們成為我這兩年回憶的腳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znic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