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超混的考試完成~ 星日北上, 睇下sj二輯的大陸版是怎樣的~ 聽說才$35......

看了sjm的東東...大受刺激

小旭,我感受到你的努力和熱情, 小海更把rap的段落接下來, 圭賢的發音是那麼的準確, 始源一直努力的說著異國語言, 和總是最先站在隊員前,為隊友阻擋風雨的韓庚。怎麼叫人不心動,不心痛?

庚, 我會去相信, 奇蹟, 由你們13個一起創造。 就像神話的十萬人奇蹟,就像允浩說過的, 不會讓東方神起缺少任何一個。

<<<<<<<<<<<<<<<<<<<<<<<<<<<<<<<<<<<<<<<<>>>>>>>>>>>>>>>>>>>>>>>>>>>>>>

為了不想令情緒更加糟糕, 我選擇不看, 而且一直期待的純情羅曼史是四月新番, 於是順便逛了一圈動畫組。才發現4月是天堂....

s.a特優生, xxxholic, 吸血鬼騎士, 隱王, 純情羅曼史, 還有全世界也期待的geass[雖然我不看]

數也數出6套了...可怕...

可是今天介紹的不是以上任何一套, 可能很多人留意, 某人卻是無意間發現的。


The Revelation 秘密



作者是清水玲子啊!!!!!!!快抓狂了, 看到畫風熟到不行!!! 而且更可愛的地方是, 主角, 是兩個男啊!!!!! 怎可能不看? 四月是腐到不行的季節吧?!?!

而且這套東東真的萌到不行! 進行不到一半就腐氣四溢了,來來來, 我們一起來到犯罪現場吧?



二人第一次見面, 室長在睡, 先出現是誘人的腳~某犯人的目光完全被給過去了, 畫面由腳到面得特寫非常的多,更過份為什麼嘴唇會有超大特寫!!!相信我, 這個犯人犯罪是情有可原的....這是少女漫麼[的確是]?為什麼第一次見面總有一方在睡?!?!?!大萌點啊!!!




看到美人亳無防範之下熟睡的某人, 終於伸出綠山之爪, 現行犯啊!!!!還要當場被抓著, 這個時候命運開始旋轉[是畫面在轉] 二人的紅線轉在一起再也分不開啦~~[某人瘋了]

現在腐風大盛吧...大家看到了吧?

說了半天仍不到重點....

簡單來說這個故事是人死了之後把腦[ps是腦不是整個屍體or頭]拿出來[不要問我如何拿出], 之後行用電擊的方式把腦中的影像拿出來找出兇手。

現行犯是新加入的成員,是為由腦中讀出的訊息只有畫沒有聲音,而主角就是主攻讀唇的部份。

提材非常新鮮, 不過把過去汰醫的努力都抺殺了, 不過聽起來, 把腦拿出來總好比一個個內臟拎出來磅重的來得要好吧?

滿期待之後的發展。也期待腐氣四溢的四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znic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