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也是動漫的, 看sj和tvxq的可以按上一步離開了~

PS 這是bl動畫,不知bl為何物or反感的也可以離開了



純情羅曼史#1



從11月2日得知純情會出動畫, 一直等待到今天, 終於出來了

先說畫面, 美咲的畫面很棒~ 可是小兔老師的感覺怪怪的, 可能眼睛是紫色的有了空靈感, 想像中的小兔應該是存在感很強, 更強勢啊!



op就出齊了三對, 而且畫面非常...



至於情節就是跟漫畫走, 可是好像一回就一本漫畫的速度....有總共有多少回....?速度之前第一回美咲就被手○了.....小兔吃下手上的謎樣液體, 啊!!!!快瘋了!!!看動畫的時間,我非常激動! 因為事前我不知道美咲的聲優是櫻井!!我上官網的時候是未出cast的, 聽到最最最愛的聲優激動到不行!!! 那抑壓的喘息...[打飛] 腐爛指數爆表了!!!




到片尾時, 有漫畫沒有[應該]情節, 為什麼熊熊叫鈴木先生, 小兔老師就說日本最多人姓鈴木, 所以這是最庶民最平凡的姓氏, 美咲卻說一句, 最多的姓氏是佐藤, 小兔老師就露出這個表情!

超可愛~ 非常期待下一回的小劇場!!

為了打blog 而上網找了cast表, 一看到我就呆了,


井坂龍一郎:森川智之

....
.......
.........
...........

神啊!!!你為什麼要這麼做, why!!!!!!

為什麼對手不是櫻井, 為什麼小兔不是森川配?!?! 為什麼!!!!!! 我的cloud , 我的Sephiroth啊!!!!!!  點解..點解系同一套動畫你們不是一對!!!! orz

要快點出啊~小菲<~誰?

就如之前的日誌提到, 非常喜歡野分和弦樹的組合, 野分, 請努力欺負弦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znic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