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傳說中的倦怠期~

●為特殊傳說而瘋狂著迷....昨天有人見証某人的瘋狂....

●鬼畜眼鏡有漢化版, 這是別人辛勞的成果某人決定把官網貼出來就算了~


☆翼の夢★舞の城☆聯盟 Dream of Wings & 5C


http://www.otomedream.com/thread-413306-1-1.html <~ 鬼畜眼鏡下載頁

ps!!!! 此為bl遊戲, 不知bl or腐or女性向為何物的人自行迴避!


●有關同人創作,某人發現對於骸大人...某人一個字也打不出來...難道我是顏飯? orz 骸大人的感覺很難找....發現除了三八骸我根本寫不到骸的正經文章...太可怕了...或者是三八森巴骸的形象太強改不了?!?!?不~~~~~~~~

之前的cm系列[距離系列] 某人是完全忘了有這麼一回事,之前逛自己的blog 才發現開了個頭.....有可能找回當時的感覺麼....?

●某人電直了頭髮, 因為之前剪得太薄...而家激似假髮[<~髮量少那種]....囧死

●某人應該找不到暑期工,so 應該會遊閒地當米蟲.....

●去旅行....由中五講到而家都未去得成, 應該lee 個暑假出發, 本身預9月出發, but1而家成個暑假華航去台灣的機票都有折, 所以幾時起行都沒問題, 問題是各方的朋友仔要真系想去><

如果8月前比唔到答覆我, 我可能系8月就偷跑囉...人家想去漫畫博覽會orz

●生日, d人死哂?定打唔到電話比我?[pccw 勁廢] mabel 28生日, 系lee日之前ko啦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znic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