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輪少年 vol13


太多沒看了,足足失了三期多....話說在前頭,這是我看到130話才回頭寫的....so可能會有看不懂的地方..


新一隊A.T出現,不過這一隊不是玩,是維修的,也就是back up 用,當然,在作者的角度就是一群美女的集中點,雖說是維修,可是「了解對方的一切」這點很色啊....如果要了解敵方的弱點抓走這些女孩不就可以了嗎...奇怪的設定。


柩,預家ttt的承繼人,也是空之王的調律理...這個看得有點不爽,雖然我不太喜歡林檎,但不是看到希姆人氣不行時把新妹子推去樹那裡吧?在盪鞦韆一的幕我相當地不喜歡...


紫電被攻擊,一連串我覺得不必要的調律畫面...帶出玉璽是一面雙刃刀,對王的身體傷害很大,也就是說每個王都必須要有一個調律者囉?不要吧...這個感覺好像武俠小說呢...修練xx武功必先自宮的感覺...


咢終於出現了,在這本漫畫已降到第二至三線的角色真叫人不爽。






咢的調律者是亞紀人,說時還用手摸上眼睛呢...單是這一小格就叫人幸福刑飛天~~~好可愛呢~






咢用手指阻止樹問下去,啊!!核爆!這本比上一本萌很多呢~加上又是咢和亞紀人做cover ,真想只買vol13唷...






前空之王受攻擊,之後林檎的調律者就跑出來了,大暮你真的那麼想柩來代替林檎的位置嗎?不過呢...奏音可是美少年呢~雖不知道性格是怎樣不過我個人是喜歡他多一點,看,人家多禮貌啊。結果住院的是樹...葛大就成了小烏丸的大哥囉~






葛相當可愛,知道自己會是小烏丸的大哥後十分慌張又慌忙的找籍口,我就是喜歡他這一點,膽小,站在人後,卻不得不爾我時候領導大家,說真的,比起一開始就是領導的人我更欣賞這種成長啊~


可惜~第一次沒有烏鴉的仗就輸了....這也是估得到的啦。不過令我更不滿的..是希姆你憑什麼說葛只是付屬品,真離譜,你這個三百不賣肉就是沒人氣竟來損葛大?!沒打過一場杖就被人ko的你叫什麼?!當一輩子的花瓶吧!!!!!


離題了,,,,


新敵人出現樣子了.是沈睡森林...雖然很貼題.不過就是我最討厭的昆蟲啊.....強得離譜的...追在葛大的後面,被女孩踢飛到半空中仍能用技在牆身撞開洞,最後一刻!左home出現!!左葛的粉絲~尖叫吧~~~


說真的,飛輪其實沒有太多冷場,可以說是高潮迭起,只要沒有那些花瓶女的話,這書可是一套收藏的佳品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znic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