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又名學長的飲食習慣


翌日,褚醒來,手臂掃過右邊的空位,不意外空無一人,學長的勤勞褚一早就知道,黑袍就是年終無休全天侯廿四小時差點點就會過勞死的職業。轉身打算繼續補眠卻壓倒了什麼東西。

 

褚慌忙的打開捲起的被鋪,左邊睡著一個小孩。

 

銀色的長髮中透著一縷紅絲,五官的輪廓和熟識的那個人一樣,而且最致命的關鍵──他身上穿著過大的黑袍!

 

「學……學長?」開什麼玩笑啦現在又不是惡搞小說為什麼角色會變小孩啊!啊連學長都被人暗算了火星王都被打敗了這個地球被外星人侵入攻佔啦!!

 

床上的人兒像被人打擾到般皺起眉頭,扇開眼簾露出赤紅水霧的眼色,雙頰微微脹起,白哲的雪肌細緻無遐。褚忍不住捏了捏人兒粉嫩的肌膚。

 

「嗚……」人兒舉手想拉開在面上施暴的手,大眼瞪著黑髮大個兒,誰知道這殺氣全無的的瞪眼可直接射中褚的心臟!

 

太可愛了沒想到學長小時候這麼可愛!已經完全接受了學長變成小孩子的褚開始和智商及身體都退化到幼稚園的學長玩起來。

 

「褚冥漾你一大早在吵什麼?」

 

魔王大姐駕臨!氣勢磅礡的踹開睡房門,看到床上二人縮成一團。

 

大姐啊看不到門上的手把麼?房門是用開不是用腳踹的不要和學長做一樣的事啦!

 

冥玥一個眼神射過來就吧餘下的腦部運動蒸發掉。對了姐姐是公會的人應該知道學長發生了什麼事!

 

「老姐!學…學長他──」

「被下咒了吧?」

「咦?」原來姐姐你一早就知道?

「昨夜吃飯前我感覺有法術反應,看到是鼎鼎大名的冰炎殿下就沒理會了。」冥玥用在說「今天的天氣很好」的語氣來陳述。

「那……那現在怎麼辦?」抱起幼兒化的學長,紅寶石般的目不轉睛看著自己,樣子說有多無辜就有多無辜。學長不是說只是普通的白煙麼?

 

感到衣擺被拉扯,褚低頭看懷中的小孩,「餓餓……」從下往上的必殺四十五度角。

 

褚冥漾心臟再次糟受到雷擊。

 

<<<<<<<<<<<<<<>>>>>>>>>>>>>>>>>>>>> 

 

地點:褚家客廳       時間:早上八時

 

桌上排了一埋飲料,共通點就是通通喝了一口就被某人暴力對待。褚邊掉黑線邊收拾一片狼藉。

 

學長你再挑三挑四就會餓死的啦!牛奶不喝奶粉倒掉水果泥吐掉我怎可能知道看似是三歲的小孩會吃什麼啦!

 

媽媽今天有婦女會的聚會不在家,老姐一面事不關己的樣子置身事外。褚第三十二次對學長吐糟而不被巴,還真不習慣……不是!我習慣來幹麼啦!毫不自覺在妄想大暴走的褚,因為沒有自家學長的阻止更有愈演愈的趨勢。

 

學長不會小時候只吃精靈食品吧?還是炎谷狼族的?或像是五色雞般只要是沒毒的都OK?褚拉開自家雪櫃,說不定可以找出火星人能吃的食物。

 

眼角瞄到了某種包裝的名牌飲料,把東西塞在學長的懷裡,這回一直在哭鬧的人兒乖乖啜飲,外加一個「怎麼現在才給我」的鄙視眼神。

 

第一回合

褚冥漾VS蜜豆奶

 

蜜豆奶勝![重點!]

 

******************

因為網上都是一大堆褚變成小孩

那我就寫紅眼殺人兔的幼兒版啦…..

 

視點會轉回褚的身上,我視點描寫很差很常自我跑掉…..果然不是寫文的材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znic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