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提起借了8本漫畫~有6本是隱之王的~目前看了1~5



其實我比較喜歡台版的名字[隱王] 不過看的是港版就打這個了...

簡單來說~掉阬了.....看少年漫就是比較容易掉阬.....這次我看第一期就知道作者是女人了,還是腐女一大隻!

心水清的朋友應該知道看這漫畫的動機了吧? 這本說正常向真的填難令人信服,那有一個男主角一開始就被形容為芝娃娃的可愛氣質...而且很懂得利用自己非常可愛外表去攻擊同學+老師的小惡魔啊////只能說這本是女性向的[女性向不等於bl!]

故事有關忍術,主角體內有一種神級的能力而引起各方的窺覬,一方主張不用那力量而終止這種神的力量再次出現, 一方主張利用這種力量令世界變得美好....

喜歡這書不單是角色, 是令我對忍者的重新認識, 一般有忍者的東西[太多了,用東西形容] 都不由自主是想起戰爭中的間諜,重不重就被主角找出來之後殺掉的閒角...[某:你看的是什麼東西!]

但這本令我想起忍者其實很像恐怖份子...忠心的程度實在不亞於對宗教過份狂熱的人...上位者對下位者的定義只有棋子的觀念, 而下位者從來不對於自己的身份地位介意, 從一而於心甘情願的為了棋子為上位者服務...日本古時的階級觀念真是可怕。但反過來說中國人可真不是用 "巨猾" 就形容到的生物啊///先不論那種忠心是否愚忠。

氣氛變重了~



這作者在書中就散發腐毒, 主角可是女王受啊.....而且用上最高本領的良心攻擊!而且一開始就出現了夫妻的王道...女王受和忠犬的配對啊....

老師..我同情你~~

其他的腐毒遲一點再打~ 這星期jump 停刊可沒死神家教看啊....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znic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