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迷上的東西....KAT-TUN

迷上的原因滿意外, 友人對我洗了一年腦仍未令我喜歡上, 可是敗在一次的舞台表現...我對日韓的舞台沒抵抗力...

友人一知道我喜歡這個團之後就猛問最like 邊個, 都被我巧妙地[?]迴避了, 不過有看msn都會知道,人家love中丸xd

現在開始找影片看, 不過日本的綜藝節目真的....不太有趣[對比韓國的....]不過這個個很爆的



中丸你表演什麼百痴東西xd 不過最終竟然得獎了xd 田中他會彈琴真的很驚訝=口= 而且上田竟然是接受九十年代的課外活動教育@w@ [也就是一至七沒有休息時間地學習啦....] 原來carrie 你like 雙面人[指]

田口你和昌珉絕對系失散的雙胞胎.....真的超超超超相似!!!! 田口應該是老少吧?[錯了別打我><] 總是被眾人欺負...

龜的記性很可怕...我是和你剛好相反的類型....記名字不在行orz

仁...很多同人文說他是個笨蛋? 會麼...?在這次節目中他可是最正常的一個吧....

n擔當~~加油>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znic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