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考完....legal 自問完成度系70%...... 結果真的聽天由命了...

黑執丫夏目我都未睇完+未dl.....已經系year 2 出年lee 個時侯我已經搵緊工, 見到二哥佢見工見到勁累..唉真系世界難load丫.....

<<<<<<<<<<<<<<<<<<<<<<<<<<<<<<<<<>>>>>>>>>>>>>>>>>>>>>>>>>>

KAT-TUN 4th Album detail

曲目很早之前已經知道了, 連大碟名都未有就有可以預購...,而且solo 曲那部份不知誰打誰的, 早幾天終於出了詳細版本

反正大家也知道了也看過了我不整個copy 囉~ 我打show 我想打的啦~

1.大碟名

Break the Records -by you & for you-

真的真的很想向這個名吐糟.....就算隻隻碟都會打破紀錄可是這也太直白了吧!

「再次打破記錄的大碟"打破記錄" by KAT-TUN 」<~ 這個標題能看麼?!??! 不要以為後面加四個英文字就很有創意啊....可能用英文看沒什麼問題可是不知為何我一看到就囧死了....看來吐hk歌手大碟名我對這方面的吐糟可是很在意xd


不過一拎起碟就"Break the Records"...果然是kt團sin咁做o既事, 而且事實啊事實啊不是misrepresentation 啊[legal 讀上腦....]


3.RESCUE
TBS系ドラマ「RESCUE~特別高度救助隊」主題歌
LYRICS : ECO    RAP LYRICS : JOKER
MUSIC : SHUSUI/Tord Backstrom/Bengt Girell/Jan Nilsson
ARRANGEMENT : Stefan Aberg/ha-j

rescue 真系好正,而且是丸子主演的主題曲嘛[心], 一開始個心跳就電死我, 之後知道系丸子錄的更愛了,
朝早返學時我一直聽lee 首同ONE DROP [收錄於同一大碟] 
ps 放學系聽 "rainy day" by 俊秀solo


10.花の舞う街 (上田竜也)
LYRICS・MUSIC:TATSUYA UEDA ARRANGEMENT:kao

龍也的solo, 我承認一開始看到以為是"花街"....orz
曲詞也是自己的, 果然很強大啊老大!!!

11.WIND (田口淳之介)
LYRICS:JUNNOSUKE TAGUCHI 
MUSIC:JUNNOSUKE TAGUCHI / GIN KITAGAWA

到田口的solo, 一直就覺得這傢伙的聲音很有穿透力, 聲線也很容易分別出來, 現在更作曲詞了, 果然在kt團中沒一個是弱者啊/// 加油啊~ 腹黑君!

題外話

今日try o左新零食.....but 系因為7-11 的印花>m<

P1030596.JPG

結果系....唔好食....好重wasabi 味,,,,but 唔系好食果種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znic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