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王 1~11 感想

42389656sc8.jpg

641536_200806112138211.jpg


這一套日劇, 可伯我同最快速度看完的一套, 只花了三天//// 對我這個只看頭幾集+三分鐘熱度的人可以說是不可能的任務.....TQZ都仲有一半未睇xd

一環扣一環的殺人事件, 而且全都是利用別人做劊子手, 一點點的把柄都沒有留下, 和之前日本總在警察方面下手的查案手法不太相同, 雖然到劇情到一半時想停手...可是因為之前的犯罪實在是太完美而找不到停手的機會, 被事件迫使自己復仇到最後,這個情節真的令人非常驚訝....

不過如果我系領..我都會選擇同一條路...沒辦法...殺人的理由太充分了真的什麼理由也不能阻止...

不過警察先生好像太弱了, 有人說他們是死筆中的月L版本...可是氣勢差落太大,沒有了對立的意思, 好像一方面一直被耍著.... 警察先生好像太弱氣了..生田由頭到尾都在跑...我真的很想吐嘈說you 不是很有錢麼....給我跑車機車直昇機啊混蛋! 跑什麼啊?!?!

劇情什麼的我不說了, 不過最後一集我真的哭了...[竟然]  可能受最近的事影響...不過最後仍是跟著女主角一起哭啊....一般我只會眼濕濕...可這次真的流出眼淚來=v=  這套劇真的把蝴蝶效應這太理論發揮到極致!

對於小大, 這次是他第一部電視劇....太可怕了這個程度的演技....真的沒練過麼? 而且這時間你不是還有國立演唱會的事麼? 太可怕了還是這就是你的本性+ 真面目?!?!?! 還給我那個天然麵包君啊! 生田的演技我不知道他之前的怎樣的不能比較, 而且受角色所限, 可以發揮的不多? 演出來有點單調...

總之, 全滅結局最高!!

所以啦...08冬季收視那有可能不低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znic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