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1 CDTV最佳戀人(男性篇) 赤西仁五連霸
以下排名:

1位 赤西仁(KAT-TUN)
2位 亀梨和也(KAT-TUN)
3位 ジェジュン(東方神起)
4位 山下智久(NEWS)
5位 TAKAHIRO(EXILE)
6位 堂本光一(KinKi Kids)
7位 松本潤(嵐)
8位 hyde(L'Arc~en~Ciel)
9位 遊助
10位 二宮和也(嵐)


這一篇我都不知道要分到那邊了xd

是網上投票的吧, 仙后的能力果然是一絕的~

初時看到jin又系第一仲要5連霸, 原來日本系鐘意lee個type, 壞壞的,sexy+帥氣其實是個笨蛋?

kame第二, 就算負面新聞不絕人氣仍是很高很高, 絕對是因為那驚人的傳媒出現率xd 不是啦, 果然我的口味和日本人不太相同xd

山p被擠下來, 初時見tvxq 的卻不知道是誰....可是google一下竟然是在中@口@  日本果然被整個攻陷了吧...好可怕可是三輯打後的歌不是我的菜......在中不會是最佳戀人啦xd 佢煮果d唔食得嫁xd

嵐上了兩隻? 而且我更在意的是, TOP.5平均年齢24.2, 是1994年之後最低的! =口= 我果然老了....為什麼會這樣大家也喜歡嫩口的嗎!!![打死]

難怪j家愈出愈年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znic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