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教師 vol16

集英社出了細圖的cover~




十年後的山本!!!!!夫妻官配啊!!!!!!!!!!!!!!!!!!!!![回音....] 
果然24山本x15獄寺才是王道!!![都上了cover 還不是?] 不過啊山本.....那是犯罪!!!!!!!!![山本: 和黑手黨說什麼法律!]

我愛死你了天野明!!!題目是十年之後~~十年你們終於走在一起了![大誤!] 

最近少知道天野是女性!! 我好像第一次知道jump的畫家竟有女性!![一向沒留意畫者~] 這就可以解釋為什麼有官配的出現~ 不過可對天野另眼相看, 女性畫的漫晝竟然這麼合情理! 不會有主角無限升lv, 不會所有女角都愛主角[好在目前得兩個女角]  不是我特意貶低女性, 而是真的在acg 界很難得~~

果然男人就是要穿西裝~~

我...我可以期待vol18 的cover 是十年後的18麼?[閃閃眼~]


cw24 是家教天下....歐...我快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znic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