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輪蛋









這一套我買回來了,因為dc的記憶卡好像被我弄掉了....so..照了不相..



這一套除了吸引的小褲褲,泳裝,和火爆的身材作為賣點之外,也有著咢和亞紀人這對吸引女性買家。而最重要的,質數極高。



在分件上十分細緻,連希姆褲上的鏈也是可拆下的。樹的隊衫和底衫是分開了,組合時我的手都紅了....人物動作自然,林檎的動作我十分喜歡,泳裝假面那個更有髮型可更換。



而咢和亞紀人又是另一經典,因為他們手腳系上的帶子也表現出來了,他們手上也可以拿著帶,而咢和亞紀人的表情也是不一樣的。水準可是我在ban dai眾多蛋中的一絕..至少比seed 的好n 倍啊..(茶)



簡單來說這是飛輪迷值得一儲的珍藏品~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znic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