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神 234



233實在沒感想可言...跳過了...






出現了,終於回來了小烏>3< 次前看過我的blog(id hunterxling) 的人都會知道我極極極喜歡這個*~


可是...人家也很喜歡織姬的啦!!可惡!久保你把一護給了大姐也不用k.o織姬啦(..死)為什麼我喜歡的女角都被人.....唉...


小烏~人家就是喜歡你的決斷和殘忍啦~~一招ko死神~織姬也是果斷的人,可以立時看到形勢作出判斷...這麼好的女人為什麼一護...唉


可惜~又被小烏k.o了~下一版又有新驚喜了~






"不淮說話,你只能回答「是」,說以外的我就殺了你"  啊!!!s,超黑呢!!小烏,你根本是個鬼畜攻的對不對!


回到戰場,浦原劣勢啦~有比虛閃快二十倍的東西....(茶)觸手都出現了,再出什麼也不出奇了...可是驚喜下一秒重臨...






"我討厭喋喋不休的男人" 這..這個也太勁爆了吧?!?!??! 男人!是翻譯錯誤還是?啊...如果是男的..這傢伙....僭能無限大!




"對不起,8隻手恐怕不夠用。"啊~~冬獅郎大人!!你是最棒的!! 新必殺技~超強~雖然有點像大姐的,不過千年冰牢看來強很多很多唷^^


不記得那一套hk電影說過

你知道你為什麼會失敗?就是因為你太多廢話了」  現在才知道這個是真理了~看,新6號一早把眾人殺了就不會被反撲。看,小烏小說話多做事,人家多成功啊...(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znic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